2022年度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 环境设计1921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

环境设计专业1921级团支部是一个朝气蓬勃、先进优秀的集体,他们步履不停。支部成员不断强化引领力,奋勇争先勇立时代潮头,深学笃思体悟先进思想;着力夯实组织力,支部建设活动形式新颖,支部青年充满活力动力;全面提升服务力,塑造奋发向上优良学风,服务青年全面成长成才。支部成员勇担时代重任,奋力书写“青春”答卷,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贡献度。环境设计专业1921级团支部是一个朝气蓬勃、先进优秀的集体,他们步履不停。支部成员不断强化引领力,奋勇争先勇立时代潮头,深学笃思体悟先进思想;着力夯实组织力,支部建设活动形式新颖,支部青年充满活力动力;全面提升服务力,塑造奋发向上优良学风,服务青年全面成长成才。支部成员勇担时代重任,奋力书写“青春”答卷,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贡献度。

组织建设方面

团支部组建后,针对一系列问题,团队采取强有力的行动,开展团建活动,激发团支部的活力。班内通过举办班会让同学们介绍自己相互了解,组织学生参加“反诈”辩论赛,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校内举办“政治修养”的活动,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全团抓学校”的工作部署。校外组织去参观游击队纪念馆,使学生们深刻意识到如今的”小康生活“来之不易,使大家团结一致,一心向党。

学风建设方面

团支部的工作以学习任务为重点,积极开展以争当“学霸”为主题大学文化知识中心的活动,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团支部根据班级成员各特长,针对性的组织英语背诵比赛班级辩论赛等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学习成绩,又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团队还组织班级同学们进行各种类型的学习(思想政治和专业知识方面);组织大学生活经验交流活动;开展辩论赛、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等活动。

社会实践方面

坚定扛起青年责任,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铁人铁军。扛起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踊跃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利用假期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返家乡社会实践,社区疫情防控等,奉献青春力量,利用所学知识回馈社会。团队还组织班级同学们进行各种类型的学习,组织大学生活经验交流活动;开展辩论赛、知识竞赛等活动。

团日活动方面

团支通过开展以团结他人,争优争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让团队成员们更加深刻的明白:团结一致、互敬互爱,共同创造“活力团支部”的主题意义。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有理想,有担当”的精神,体现了我校青年团日活动的良好精神面貌。

撰稿人:崔梦琦

审核人:汤家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