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祖国我想对您说”留言活动

作者:冯启乐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篇章。

2E744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歌颂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情怀,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智能制造学院学工办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祖国我想对您说”留言活动。本次活动自10月31日开始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宣传,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一大批同学利用便利贴进行留言,用文字抒发出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3F46C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的红色情怀以及博学多才的文采,更迅速掀起了智能学院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撰稿:冯启乐

审核:郭明艳

发布:胡飞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胡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