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禁毒、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

为增强全院师生的防骗意识,提高防骗、识骗能力,切实减少校园诈骗案件的发生,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学生防毒意识,构筑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学生识毒、防毒与拒毒能力,全面打好禁毒战和防范电信诈骗保卫战,筑牢学校安全防护墙。语言文化学院于2022年11月13日组织各个班级开展关于禁毒、防诈骗的宣传活动。

语言文化学院各班级在班长及团支书的带领下,观看了今年禁毒、防诈骗等主题内容的安全教育视频,通过观看宣传视频、讲解经典案例,向同学介绍毒品的危害、介绍如何防范毒品,并组织学生学习预防诈骗知识,有效增强了学生们的防范意识。活动后,大家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受,深刻意识到毒品以及诈骗给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性,增强了他们的禁毒、防诈骗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了毒品危害,将“远离毒品、远离诈骗”观念深深刻入心中,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同学们也都知道了诈骗的危害性和特征,进一步提高了校内同学保护财产安全的意识,为构建平安健康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谨记学习到的知识,保护自己,度过愉快健康的的大学时光。

审阅人:陈箫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