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圆满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作者:冯启乐,刘涵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

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营造安全、文明、整洁、宁静的宿舍生活环境,智能制造学院于111日至1111日举办了“宿舍文化节”活动,并对我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寝室进行了检查。

活动开办以来,同学们纷纷开始行动起来,举起扫把,拿起拖把,将宿舍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一遍,宿舍过道,阳台,洗手间,彻底清扫得干干净净,养成勤于动手,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卫生整洁、合作愉快”的宿舍环境,做文明大学生。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6间“标兵宿舍”、12间“文明宿舍”。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做好寝室卫生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撰稿:冯启乐,刘涵
审核:张飞,张冉
发布:胡飞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胡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