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殷倪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

宿舍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在宿舍朝夕相处,长期共同生活,宿舍文化会潜移默化地对我们的素质养成产生重要的影响。寝室文化包含着深刻的内涵、有着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有着积极的影响。为了丰富我系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维持好宿舍关系,提高大学生活的幸福感,增加同学们对学校及周边环境的深入了解,提升同学对校园环境的热爱,我院于11月举办了宿舍文化节活动。

通过同学们交上来的照片,前后对比,展现了同学们对于自己宿舍文化的构想和心思,以及宿舍的特色,从大门上装饰的设计意图,到帘布的各种色彩搭配,到桌上的摆放的小盆景,都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温馨。此次活动脱颖而出的宿舍,他们在精心的准备之后,生动地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他们新颖的创意和奇妙的构想让宿舍文化活动成为了一次欣赏、一次感受温馨、舒适的机会。短暂的时光,我们见证了舍友间深厚的友谊,更深切体会到宿舍文化多彩之功效。同时辅导员们也对宿舍进行了检查,参观了各个优秀宿舍,对宿舍的卫生进行评比,也增进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距离,更加贴近同学们的生活,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

此次活动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积极引导文明行为,提倡安全使用宿舍设施与资源,促进和谐的宿舍关系,塑造干净高雅的宿舍环境创造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同学们将积极先进的思想注入到宿舍文化建设中,推动唯美健康的宿舍文化不断向前发展。这项活动同时也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形成融洽的校园氛围。

撰稿人:顾辰 审核人:朱葛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汪凡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