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宿舍文化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开学已两月有余,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又与大家见面了。

  本次“宿舍文化节”属于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丰富管院学子的宿舍文化生活,释放同学们的青春魅力,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力,营造温暖和谐的宿舍氛围。

  此次活动分为宿舍卫生评比以及“shine生活,show自我”——宿舍风采评比大赛两部分。宿舍卫生评比主要涉及:衣物整理,环境卫生,用电情况三个方面。另外,通过举办宿舍风采评比大赛,鼓励全体管院学子展现宿舍文化、宣扬宿舍特色、共建和谐宿舍氛围。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与新时代青年发展需求,赓续良好习惯,借此宿舍文化节,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充分展现,不仅体现出“创建文明宿舍·共建美丽校园”的深刻意义,也是实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做忠诚可靠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伟大目标的重要环节。

                                                            撰稿人:李雯 惠鸿涛

                                                          审阅人:李晓娟 吴梦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