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徜徉,献礼百年”垃圾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

为促使同学们更好地贯彻绿色、低碳、循环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资源节约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明确生态文明建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团委和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同举办“青春徜徉,献礼百年”垃圾回收再利用活动。在实践基础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结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色,开展了废弃瓶罐集中回收环境保护活动,以“青春徜徉,献礼百年”为主旨,在树立正确思想价值观的基础上,展现共青团百年发展的波澜壮阔。活动以垃圾定点投放,积分兑换奖品的方式进行。学生将废弃瓶罐交给工作人员后,对瓶罐计数,并按积分发放生活类奖品。
     活动开展至今,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不仅使废旧搁置的塑料瓶得到了有效回收,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绿色生活”的理解,在一定程度上引导同学们树立环保观念和节约意识,鼓舞同学们参与到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点滴小事之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撰稿:曹苏安
                                                                                审核:闫立、罗欣
                                                                                    发布:曹苏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