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萧瑟秋意来袭,却总有一个如寒冷中默默燃烧的小火炉一般的地方,带给我们别样的温暖和归属,那就是我们的公寓。时光荏苒,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又与大家见面了。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践行科学发展观,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营造“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卫生整洁、和谐愉快”的宿舍环境,促进学生文明生活、健康成长。我院面向苏州科技大学天平(江枫、石湖)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
  此次活动评比项目有:垃圾分类、违章电器、宿舍游戏、内务情况、创意设计。每项20分,总分100分。8次评分得出平均值,评选出“文明十佳宿舍”、“文明优秀宿舍”、“文明先进宿舍长”。
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以此次宿舍文化节为契机,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健康、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焕发崭新精神面貌,携手打造精彩自化、温馨家园。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特色校园,在学习“二十大精神”中引领青年学子唱响“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昂扬旋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浩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