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方阵——刻苦训练,厚积薄发

作者:姚筱霏 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

  青春似火,热情洋溢,为了迎接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开幕式上展现天平学院的风采,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同学们在操场上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方阵训练。

 

  此次方阵参与的学生热情高涨,从排列成行到变换队形,每一个动作都认真的进行。气温骤变,刮风下雨大家仍然积极参加训练,他们用自己的坚持和汗水,展现出坚韧顽强的精神和青春的热情。训练期间,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青协全体成员进行监督,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恒老师每天到场进行指导,对参与训练的同学们表达了赞赏和肯定,希望同学们可以全身心投入训练,更好地体现天平学院的风采。虽然这次方阵的训练时间紧迫,但相信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依旧可以圆满地完成任务。



  方阵训练不仅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而且增强了队员们的合作能力与团队意识。相信参加方阵训练的同学,一定会成为运动场上最亮丽的起点!最后,祝愿运动员们能在校运动会有更精彩的表现,展现天平学院最美的青春风采。



撰稿:姚筱霏

审核:孙恒

发布:姚筱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筱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