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条线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学生处、团委、招就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曹广勇主持,分管院领导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团委王晓青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着重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方面的重要阐述。随后,曹广勇处长指出,要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原原本本学、注重结合学、示范带头学、贯穿工作全过程学,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为关键,以更高站位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

集体学习后,学工条线全体同志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我们要自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聂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