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大学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开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2022年10月12日,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了22级新生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初赛选拔赛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主要涉及国家安全、财物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法制安全、心理健康以及公共安全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22级各班同学踊跃参与初赛考试,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产生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方正阳
二等奖:奚心怡、何骏
三等奖:吕旺、史正、尤好
经此次初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推选出3人:方正阳、奚心怡、何骏组成一队,参加校内选拔赛决赛。希望他们能够代表环境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校园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期待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营造一个更加和谐安定的校园氛围!

 


撰稿:广韵

审核:闫立、罗欣

发布:广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