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感念师恩,礼赞美好” 教师节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陈子豪、姚筱霏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




 2022910日,为庆祝我国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以“感念师恩,礼赞美好”为主题,积极号召组织广大同学开展教师节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线上举行,每位同学都怀着感激的心情,上传了满怀心意制作出的祝福语、海报、绘画等作品,以此在教师节里为敬爱的老师献上真诚的祝福。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多方交流、审核,最终定下了获奖名单,其中程荣凌、王玉峰、常伟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赵思怡、魏巍等六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曹伊婷、王佳瑞等十位同学荣获三等奖。至此,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通过多种方式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最真诚的祝福,伴随我校教师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撰稿:陈子豪、姚筱霏

审核:张飞、孙恒

发布:姚筱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筱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