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土木工程学院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殷倪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通过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会作的报告。

在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的组织下,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直播。观看过程中所有同学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完习近平主席鼓舞人心的报告,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召开主要内容包括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继续统筹推进战略布局、换届选举、研究其他事项等。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学生们收获很多。学生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图景。我们当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殷倪 审核人:朱葛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汪凡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