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简”而出,“职”等我来——管理学院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初赛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

  为应对日益激烈的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大学生应聘能力和求职意识,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管理学院于10月15日举办了破“简”而出,“职”等我来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初赛。赛前通过QQ线上通知和线下摆摊等方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此次比赛在管理学院内反响热烈,共吸引约500位同学踊跃报名,经过简历筛选环节,最终35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进入线下初赛。



  各位入选初赛的选手PPT材料丰富,内容精美,在比赛时生动详细地展示了个人优势,包括性格优势,专业优势,所获荣誉,校内职务,实习经验等等。每位同学发言结束后,评委老师有针对性地指出各个同学的优势,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评委老师特别指出在求职过程中同学们需要尽快摆脱“学习式思维”,努力提升自身价值以达到应聘公司的工作要求。



  本次管理学院模拟求职招聘初赛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招聘过程,积累面试经验,而且增强了大学生对待就业的紧迫感,鞭策同学们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为今后的求职应聘奠定基础。希望同学们都能在真正的招聘面试中突破重围,收获心仪的工作!


撰稿人:缪语 陈星宇

审阅人:李晓娟 吴梦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