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

为引导2022级新生加强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尽快帮助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大学目标,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培养良好的学习状态,语言文化学院特邀请岳秀文老师、宋敏桢老师、纪维娟老师、李韬瑾老师开展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英语类专业以及日语专业的线上专业介绍会。

汉语言文学专业岳秀文老师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与就业方向、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个人经历提出学习建议。最后,岳秀文老师向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新环境中能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成为一个有凝聚力的集体。

英语专业宋敏桢老师对英语这一门专业进行介绍,从发展领域、就业岗位、专业方向与学习条件等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宋敏桢老师希望新生们在大一的时候就能够给自己树立目标,根据自己的个人能力做好学业生涯规划。

商务英语专业纪维娟老师围绕专业概况和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从中详细阐述了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专业方向等内容,使新生们对该专业的了解更加深入。最后,纪维娟老师就日后的学习及生活向新生们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新生们尽快找到适合大学的学习方法,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日语专业的李韬瑾老师针对专业的办学特色进行介绍。在专业师资力量、专业教学计划、实习技能提升、就业前景等多个层面展现了专业不同侧重特点。向新生们提供了更高效的学习策略和更深度的专业了解。最后李韬瑾老师表达了祝福,希望新生们前程似锦,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此次专业介绍会的召开,让新生对自身学习规划的建立以及发展方向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知,使之更好地融入大学学习生活。

审阅人:王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