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

为规范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管理、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积极调动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4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线上答辩会。本次答辩共4组,其中省级项目3组,院级项目1组。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汪凡琦老师担任主持人,同时邀请李蕾老师,王豪杰老师,以及周娟老师担任评委,对本次答辩进行评审、指导和总结。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汇报人通过共享PPT对项目进行展示与汇报,对研究方案、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研究心得体会、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陈述。每小组按照5至8分钟的时间进行答辩,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四个项目组结合PPT在汇报陈述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结合陈述内容和书面材料分别对各个项目组进行了提问和点评,老师赞许了同学们项目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改进建议。

本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是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继续进行凝练思路、指明方向。通过项目的研究过程,进一步完善了学生的知识结构,培养了严谨的科研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让创新创业在校园内蔚然成风,也为同学们将来进一步的科研创新、学习、就业打下了基础。

审阅人:汪凡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