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学业引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在学习方面的思想认识及学业规划能力,4月20日14点30分我院2021级学生学业引导会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浩宁主持,特邀我院院长马勇、学工办主任罗欣、辅导员蒋康及全体21级新生、家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马勇院长主讲。首先,他以自身经历从学历学位教育、学业设计等方面帮助学生做出学业引导,提升思想认识水平。随后,马院长分析了同学们学习动力不足、奋斗目标迷失等原因,鼓励大家保持恒心,努力学习,并为今后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马院长勉励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才能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他语重心长的讲话使学生们深受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刻苦读书,改变不良学习习惯,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积极向上,寻找属于自己的奋斗目标。

    学风建设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学院召开此次学业引导会,提高了同学、家长对学业规划的重视,鼓励同学们力争上游,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明确了今后学业努力方向,也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风建设成效奠定基础。  

                                     

    

   

审核人:王浩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