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璀璨青春,绿色无毒”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升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管理学院青协于4月28日周四下午线上开展了“璀璨青春,绿色无毒”主题观影活动,本次活动选用《毒品公司》纪录片为同学们揭秘毒品的真相。

《毒品公司》纪录片将毒品世界真实地展现在同学们眼前,反映了贩卖、吸食毒品给人们带来的严重危害,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警示同学们“毒品不能沾、毒友不能交”。线上观影结束后,同学们通过写观后感的方式,分享了关于本次观影活动的感想。

本次线上观影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常见毒品的外在特征、种类、传播途径以及毒品给人体带来的巨大危害,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禁毒的必要性。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的拒毒意识,为努力打造无毒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钟艳 审阅人:李晓娟、吴韦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