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和省检察院《检察建议书》(苏检建〔2018〕1号)精神。2022年5月9日至12日,语言文化学院各专业分别召开线上班会,围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文件精神,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首先,学院辅导员带领学生对文件内容和精神进行充分的学习,深入理解了文件传达的主要内容。随后辅导员结合目前全民防疫过程中,出现的违反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故意传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原体、其他涉疫违法犯罪等违法行为展开剖析,切实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底线红线思维,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通过本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线上教学期间的疫情防控意识,全体学生表示一定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审阅人:王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