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群英聚首,剑指研峰”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

2022年研究生考试已经落下了帷幕,管理学院很多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给正在备考的大二、大三学生提供考研的经验和备考的方向,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19日20:00举办了“群英聚首,剑指研峰”考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分别是杨京(苏科大金融)、陈尚远(南京工业)、金琛(南京审计)、李楚佳(澳门科技)和叶子皓(南京艺术 )五位同学。分享会正式开始前,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流程,也对五位主讲同学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分享会中,五位同学不仅为管理学院学子分享了如何选择考研院校,还为备考同学讲述了备考过程中自己的时间安排计划和缓解焦虑的方式。除了分享考研经验外,学长学姐们也为备考的同学简单介绍了自己研究生阶段将要学习的专业以及这些专业的前景。本次分享会还设立了自由问答环节,方便对考研存有疑问的同学及时解惑。

本次经验分享会为那些对考研摇摆不定的同学指明了选择的方向。分享会结束后,我院学子对于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撰稿人:唐安琪 审阅人:李晓娟、吴韦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