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

为更好服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4月27日下午15点,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召开春季学期“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线上就业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多部门联合主办,院团委、院就业指导中心、智能制造学院承办,主要面向我院18级应届毕业生,提供线上优秀岗位推荐、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签约优质岗位。活动邀请了优凯普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凯美瑞德(苏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达计算机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等12家优质企业,招募岗位近百个,在线观看直播人数达350人。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招生就业处李涛处长致欢迎辞,李处长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学讲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用人单位表达诚挚的欢迎。接下来由各企业陆续介绍其基本情况、企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工作环境、薪酬福利等内容,让求职者对各个招聘岗位有了全面了解。随后进入互动答疑环节,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纷纷直播留言提问咨询。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通过本次就业荐岗直播活动,促动我院广大毕业生都能够脚踏实地、坚定理想,把握每一次就业机会,充分展示自身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作贡献。

审阅人:张晶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