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青协分会成功举办宣誓大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让土木学院青协的成员更好的理解“志愿者”这个称号的深刻内涵,让更多的爱心青年加入青年志愿者的行业。土木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在系领导的支持下和我21级各部员的合作下于2022年6月1日13:00在腾讯会议上成功举行了“土木系21级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本次大会,首先是我们的辅导员汪凡琦老师致辞,讲话中,赞扬了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能有今天的成绩,与座的青年志愿者们息息相关;同时也要求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担当与责任,用激情澎湃的热血与爱心展现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接下来是现任青协会长丁嘉庆发表讲话,对近期青协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以及对青协未来工作方向的明确与期望,也指出在服务人民的同时也要追求学识和提高自身能力。紧接着上任会长和优秀部长部员发言,分享当上志愿者后自己的改变,也有对团员的相处方法。大会上还展示了各部门的成员,让大家更好地互相认识,而后各部门多才多艺的部员也为大家表演才艺,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洋溢。最后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起立进行宣誓,通过庄严郑重的宣誓,进一步 增强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就此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这次青协宣誓大会促进了各部员间的合作意识,提高了大家志愿积极性,让各部员都深刻认识到我们青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让我们在未来的路上风雨无阻,一路前行,在志愿的路上携手共进,砥砺前行。青协有爱,因你精彩。

撰稿人:钱昌昊 审核人:汪凡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