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双代会圆满结束

作者:殷倪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9日下午14点,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线上方式开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武文斌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朱葛雅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人员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了次会议。全校17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上会议,陈子豪同学做筹备工作报告,汪凡琦老师致开幕词,汪旭涛同学做工作报告,徐帅同学读倡议书,朱葛雅老师致闭幕词。(按大会议程的时间顺序)

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各位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接着由学生代表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是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并预祝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庄严的国歌响起,会议正式开始。此次会议宣读了团总支与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也明确了我院今后团总支与学生会的工作目标。然后通过线上线下民主选举推举出了新的学生干部与团委员会的任职人员,通过展示代表们的个人风采,拉开了新一轮选举的大幕。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加入组织的新鲜血液,努力工作提高个人素养,为我院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朱葛雅老师致辞,向竞选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砥砺前行。

此次大会的开展,为团总支与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更多思想的火花在未来的工作中碰撞,也鼓励与加强了各级学生代表与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推进了未来工作的健康发展,完整的发挥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的地位。

                                                   撰稿人顾辰 审核人:朱葛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