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喜迎二十大——绘画书法大赛”活动

作者:刘腾芹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引导同学们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团结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9月28-10月8日举办了绘画和书法大赛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征集作品的形式开展。活动开展期间在同学间引起了热烈反响,各专业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投稿的作品络绎不绝。我们在一幅幅书法作品中感受到了各位同学们将真情融入笔端,用笔墨重现近年来党和国家创造历史的重要时刻,记载党和人民努力奋斗的辉煌瞬间,彰显了青年一代的爱国情怀和使命初心,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而绘画作品中所表达出来的主题也正是红色的传承与意志的坚定,进一步引导了我院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时代激情描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艺术力量。

此次“喜迎二十大——绘画书法大赛”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还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同学们对书画的兴趣,陶冶了情操。在此也祝愿各位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人:刘腾芹

                      审核人:朱葛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