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招新现场|环院团学,期待充满朝气的你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14时,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在第三教学楼进行了新一学年的招新面试活动。本次活动由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官。

    到达招新现场后,同学们先将面试表填写完整,并由相应部门部长带领至各个部门面试点,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面试。首先,每位同学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自身能力进行阐述。紧接着,由部长提出与部门有关的问题,面试者进行回答。有的同学信心满满,敢于展现自我,回答问题有条不紊。还有的同学则略显紧张,但也表现出了自己对心仪部门的渴望。面试结束后,各部门部长及时挑选出心仪的人选,也在第一时间将录取结果通过短信发送给各位同学。

至此,本次招新活动圆满落幕。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此次招新活动不仅是一次人才的选拔,更是一次思想碰撞。经过本次招新,不仅为环境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生力量,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坚实基础。相信新同学们加入之后,定能乘风破浪!奋楫笃行!共同书写环境学院团学组织的新篇章!

 

 

 

撰稿:魏雪菲

审核:闫立、罗欣

发布:魏雪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