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翻译2121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

翻译2121团支部始终以加强学习作为大学生团员的重要任务与责任,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完善学风、班风,加强团员的自身修养,提高知识水平,锻炼个人能力。

翻译2121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落实素养公开课、信仰公开课、青年大学习,开展“学习建团一百周年大会精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系列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可达99%,翻译2121团支部团学比列达45%,70%的成员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全体团员皆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志愿服务方面,翻译2121团支部的多名同学参与献血活动、防疫活动,暑期返家乡云支教活动并积极投身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效力于志愿服务工作,同时积极维护班风、学风,考试不作弊。平均每学期30%的同学能获综合奖学金。

翻译2121团支部在活动组织中展现着美丽的风采,在志愿活动中奉献着青春的力量。即使暑假在家也不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其中裴律杰,浦卓兰,范思怡,李思敏,李海兰,景楚等同学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方面表现突出,受到单位和学院的表扬。

通过⼀年的成长,我⽀部已逐渐成熟并强⼤,回顾⼀年中⽀部⼯作取得的成绩和不⾜,以及展望未来。我们充满希望,我⽀部的热情和⼒量会在以后得到⼯作中不断的迸发出来。我们将会克服不⾜不断进步,发挥团⽀部的模范带头作⽤,为团组织的发展贡献我们的⼀份⼒量!

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努⼒,保持和发扬我们的材化精神,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努⼒,为⼀个更加优秀的集体,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继续前进!

审阅人:陈箫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建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