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英语1921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

语言文化学院英语1921团支部成立于2019年9月,现有团员30名,拥有健全的班团两委会。英语1921团支部,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创造力,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集体。自成立以来,该团支部在校团委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坚持“致远至恒,务学悟真”的校训,以“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作为支部工作的核心。

在引领力方面,英语1921团支部强化思想引领,筑牢信念之基。在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支部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团日活动,精心设计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教育内容,通过主题观影、小组讨论、知识竞答、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思想教育活动,提高学习实效,引领支部成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委员以榜样的力量传播正能量、守初心、担使命、发扬新风尚,始终将爱国爱党爱校教育与文理精神相融合,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团学工作。以团支部委员会为主体,引领团员积极参与新时代的实践,本支部每年涌现出多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多名荣获院级、校级“优秀团干部”称号,同时数名支部委员也获得了“优秀团员”的称号。

支部有近半的同学曾参与过学生会等组织工作,为学院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成员同心协力,积极进取,无论在思想道德修养上,在班级学风建设上,还是在各项活动的举办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审阅人:陈箫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建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