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弘扬英雄精神”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

为了让更多人记住英雄,教育培养青少年的英雄情怀,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6月22日线上组织了“弘扬英雄精神”的信仰公开课。

本次信仰公开课的主讲人是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张鑫宇同学,他主要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为背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阐释了英雄精神的内涵和意义,讲述了青年学子应当学习传承英雄精神,引导同学们传承民族气节、崇尚英雄气概,以及学习英雄、铭记英雄。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关爱英雄才能让更多人记住英雄。大力弘扬英雄精神,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需要每一名青年学子践行传承。此次信仰公开课让同学们学会以英雄为标杆、向英雄看齐、像英雄一样追求美好的思想品德。激励同学们持续奋斗,以英雄为目标。接力完成英雄先烈们为之献身的民族复兴伟业,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撰稿人:殷倪 审核人:汪凡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