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大学生“苏青展翅”就业引航计划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大学生就业工作,根据团中央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相关要求,现下发江苏省大学生“苏青展翅”就业引航计划工作提示,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具体如下:

一、举办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团支部于6月10日前至少开展 1场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做到团支部全覆盖,团中央将在“智慧团建”系统增加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录入功能,请组织团支部做好活动记录(附件 1),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2839758348@qq.com,年底考核将对照“智慧团建”系统录入情况,按照完成比例赋分。

二、开展就业引航宣讲活动

请各高校团委6月15日前至少开展1场院级就业引航宣讲活动,并做好活动记录。

三、开展就业引领主题新媒体宣传活动

请各高校团委以就业政策解读、就业技能指导、就业观念引导为主题,6月1日前至少制作1期新媒体宣传产品,通过团属新媒体矩阵传播,并同步报送至团省委邮箱。

四、开展“‘职’点迷津,筑梦引航”就业引航文化产品征集活动

请各高校团委以“自找苦吃”“青春建功”等为主题,制作微电影、短视频、动(漫)画、音乐等就业引航文化产品,于5月15日前报送至团省委高校部邮箱,团省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选取精品推荐至团中央“团团就业引航加油站”作品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