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以下简称“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是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乡村振兴局、团省委共同组织实施,引导当代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建功成才的一项长期项目。2023年“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继续面向苏北,在2023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中,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审核、考核面试、体检培训等程序,集中选拔不少于1000名志愿者,续签120名左右志愿者,赴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等市基层单位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法律服务、青年工作、社会治理等。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院全体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网上报名。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12日至5月15日,报名学生可登陆江苏共青团网(http://www.jiangsugqt.org)的“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报名管理系统”填写报名信息。

2、打印报名表。报名学生从“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报名管理系统”中下载并打印《“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报名登记表》。

3、交表。报名表由学生辅导员或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签字,并由所在学院党组织盖章后,于5月15日前交至院项目办(项目办设在院团委,行政楼215办公室)。

4、有关项目政策可查询报名官方网站及本通知附件等。

四、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协调工作,要求面向本学院全体毕业生召开一次项目推介会,解答相关问题。推介会总结于5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2839758348@qq.com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