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聚变we来”校园创业项目策划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院创协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

我院“聚变we来”校园创业项目策划大赛圆满完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2022年11月10日至12月7号,由我院大学生创业协会主办的“聚变we来”项目策划大赛顺利开展。

11月10-11月11日,在食堂门口组织开展此次大赛的宣传工作布置海报并向过往的同学介绍本次主题活动,进行活动预热,让同学们对创业比赛活动有一定的了解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展现出自己的想法,我们以团队为主的形式开展了这次的活动。在享受和对手同台竞技之余,也能欣赏到他人独特的创业思路。创协本次模拟了“互联网+”和“挑战杯”两个比赛模式,一方面激发学生的创业想法,积累学生的比赛经验,另一方面可以让更多同学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创新创业比赛。

1119日举办了初赛,共有15个团队参加,从多个维度考核,从中优选出7个更具有可行性的团队。12月7日举办了线上决赛,决赛活动分为策划书评分PPT汇演和答辩三个部分。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的活动圆满结束,有效推动了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的工作有针对性地为全国性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培育一批优秀项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