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有效提升大学生健康教育水平,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2022年10月-12月,我院面向全体新生开展了青春健康教育活动,累计活动场次58场。

我院充分利用新生入学时机,重点围绕生殖健康基本知识,常见生殖健康问题与自我保健方法,无保护性行为对生殖健康的危害,常见性传播疾病和预防,艾滋病的传播、流行与控制,预防性侵害的方法和技能等内容,为新生上一堂以青春健康为主题的教育课程,帮助大学生树立自我保健意识,掌握生殖健康相关知识,提高维护自身安全与健康的能力。

通过面向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宣传以及提供免费避孕药具公共服务,使大学生掌握青春期健康相关知识,帮助大学生选择科学的生殖健康方式,遏制艾滋病、性病在大学校园中传播,减少非意愿妊娠及流产的发生,营造青春健康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