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天平青年志愿服务再获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寄语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天平青年用实际行动,以奋力奔跑之姿回馈伟大时代。我院“忆峥嵘”红色追梦团项目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天平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徐璐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祝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团队和项目,也希望获奖的个人及集体珍惜荣誉、积极贯彻“奉献、互助、友爱、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作好示范表率。

2021年,我院团员青年将青春热血投注志愿服务。2022年,他们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在新起点上不断开拓青年志愿服务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