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建团百年,青春向党”第十四届“搏言”杯新生辩论赛决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2022年5月8日,由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主办,搏言辩论社承办的“建团百年,青春向党”第十四届“搏言”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团委书记刘亚男老师,搏言辩论社指导老师张蓉蓉老师莅临指导本次辩论赛。赛后,张蓉蓉老师对本次比赛的冠军争夺赛做出点评指导,对比赛给予了高度肯定,赞扬选手们博闻强识,并教导同学们无论线上教学还是线下教学,都要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

本次新生辩论赛决赛活动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的形式,决赛中,搏言辩论社你说什么都队与管理学院啊对对队围绕“线上教学是否优于线下教学”这一辩题进行辩论,搏言辩论社对什么队与语言文化学院对方辩友说的队围绕“买买买是当代年轻人生活的解药/毒药”这一辩题展开辩论。辩论环节中,辩手们唇枪舌战,旁征博引,尽显风彩,秉承自己观点进行激烈阐述,侃侃而谈而又不失风度,观众纷纷点赞。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管理学院啊对对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搏言辩论社你说什么都队荣获亚军,搏言辩论社对什么队荣获季军,语言文化学院对方辩友说的队荣获优秀团队,秘书2121顾婕、秘书2121代利红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的举办,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思辨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同时,通过活动凝聚了广大青年学生,为进一步引导教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未来,我院学子将用满腔的才情扬起思辩之风,无惧风雨,以坚定的信念和拼搏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勇担责任使命,献礼建团百年,绘就精彩人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