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第十六届“传承红色经典,颂扬百年初心”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

青春是被击起万丈澎湃的大海,承载我们的幻想和放飞前的宣泄。伟大的时代激扬青春的风采,宏伟的事业成就青年的理想。

传承红色经典,颂扬百年初心。我院第十六届主持人大赛于5月8号下午圆满结束!本场决赛共分为三轮:百变主持、妙语连珠、评委提问。选手们稳定发挥,展现了自我的绝佳风采,都取得了一定的佳绩。

以下就是第十六届“传承红色经典,颂扬百年初心”校园主持人大赛获奖同学名单。

一等奖: 杜萌蓉 营销2121

二等奖: 贾子璇 商英2121

范柯楹 电子2121

三等奖: 杨钰莲 财务2122

沈赵佳 财务2122

董浩然 机械2121

优秀口才奖: 高景钰 人文2121

优秀台风奖: 李秋红 环设2121

优秀表演奖: 冯炎 商英2121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承接历史给予我们的使命,肩负起先辈们的理想,努力前行。严峻的疫情并不能阻挡我们的热情,趁着青春最美最精彩的时候,争做自己的主角。

我们每个人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竞赛还在继续,愿同学们都能成为学习和生活的胜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