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招募宣讲及在线答疑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鼓励我院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到乡村工作,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在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宣传矢志奋斗、建功立业的大学生志愿者典型。4月29日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团委召开了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招募宣讲会及在线答疑,各学生组织代表及18级毕业生们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团委李月老师向大家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报名工作的通知》两个通知文件,并介绍了近年来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者在基层工作的相关情况和发展状态。随后分别对两个计划的基本概要、相关政策、网上报名流程、志愿者选拔标准等进行了宣传和要点解读。

会议最后,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团委刘梦平老师和李月老师在线解答了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及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各种疑问,并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学习西部计划及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工作政策,在班级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自己的理想与时代的发展、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结合起来,唱响“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青春梦想”的主旋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