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51CTO学堂”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8 】
  • 本地镜像:http://e-learning.51cto.com/

  • “51CTO学堂”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由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作为全国最大的泛IT在线教育及培训平台,致力于打造集顶尖IT培训讲师、网络技术精品培训课程、培训自测题三位一体的网络教育新模式,为用户提供最全面、最尖端及最专业的自助式IT职业培训视频课程。

    经过九年的积累,“51CTO学堂”汇集了国内顶尖IT技术精品培训教程。“51CTO学堂”现有独家签约高质量师资400余位(其中20%为国内著名讲师, 52%为一线技术工程师),涵盖虚拟化、运维、网络、安全、移动开发、数据库等50多个门类,全方位覆盖IT技术各领域。“51CTO学堂”现有2000余门课程,课时总数达40,000多个,总时长达24,000多小时,播放次数超过50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