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6年读者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5 】

12月14日下午,天平学院图书馆读者座谈会在图书馆电子阅览 室召开。馆长刘兰,图书馆各部门老师,外语系李娇老师,天平学院读者交流中心副会长方欣及16级道桥专业80多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围绕“今天你进图书馆了吗”与“对图书馆的建议和想法”两大主题而展开。 会上,刘兰馆长就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并欢迎读者们对图书馆的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共促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技术部石林林老师就图书馆网站的各功能各数据库,微信图书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李娇老师分享自己多年在图书馆学习的宝贵经验,流通部史源老师就16级道桥专业的借阅量与读者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副会长方欣全方位介绍了天平学院读者交流中心,希望广大读者都能积极加入,共同读书读好书。

读者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阅览环境、服务质量、占座治理方式等多个方面。馆长与各部门就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刘馆长感谢读者们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并且欢迎广大读者会后通过微信图书馆继续交流。

在2015年即将结束之际,召开读者座谈会将对新一年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起到很大促进作用,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拉进了图书馆和读者的距离,使读者更加熟悉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同时也使图书馆可以倾听读者心声,更加了解读者的需求,以便对读者提供个性化服务,推动图书馆资源的利用和服务管理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