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成立图书馆读书协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02 】



3月26日,我院图书馆读书协会成立大会在J-12举行。图书馆馆长刘兰、第一学工办主任张丁方、图书馆老师张勇、朱群燕以及读书协会的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明确了图书馆读书协会以“服务全院师生,提高文化修养,培养综合能力”为宗旨,将积极组织会员开展阅读交流,提高会员阅读兴趣和阅读深度,活跃校园文化,为营造校园浓厚的学术环境、健康的文化氛围、优良的学习风气起到推动作用。

会上,读书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和会员部、工作部、宣传部、综合部等各部的正、副部长与协会会员见面。他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各自的职务职能进行了陈述,使会员们对读书协会的分工和运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刘兰馆长表示,为了更好地为协会会员服务,图书馆朱老师将负责定期为大家推荐各类新书;协会会员可根据读书喜好成立兴趣小组,充分分享读书心得并向全院学生推荐好书;为了鼓励大家爱读书、多读书,协会会员的图书借阅量每次可达15本。

今后,读书协会将结合我院学生学习活动的需求,策划开展一系列弘扬中国优秀文化的活动,养成同学们“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爱分享”的习惯,使读书融入我们的生活中,让人生与文化演绎的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