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诺贝尔化学奖百年史话(化学与生物工程系)

时间:2017-05-05 08:40:01  作者:  点击:

一、讲座:诺贝尔化学奖百年史话

二、主讲人:董延茂

三、管理助教:姚雪

四、时间:2017年5月25日(第14周,周四)下午15:30

五、地点:石湖校区C6-104

六、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将讲授诺贝尔化学奖的有关知识,以诺贝尔化学奖获奖成果为主线,获奖者的人生追求和成长经历为辅线,着重介绍基本化学知识、化学原理和成果应用,力图把最前沿、最深奥的获奖成果用生动的语言介绍给学生,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求知欲望。

七、主讲人简介:

董延茂,教授,博士,化学工艺、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国际先进材料与工艺工程学会(SAMPE)会员。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2010)、江苏省“企业博士集聚计划”资助人选(2011)、湖州市领军人才(2013)。科技成果曾获华夏建设科技奖三等奖(2013)、江苏建设科技二等奖(2012)、第六届江苏省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2014)等荣誉南通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12)等。主要从事高分子纳米复合材料等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8项。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