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生态城市(Eco-city)及其规划进展

时间:2018-10-31 09:14:08  作者:  点击:

一、讲座:生态城市(Eco-city)及其规划进展

二、主讲人:陈德超

三、管理助教:畅里鑫

四、时间:2018年10月31日(第9周,周三)下午13:30

五、地点:天平校区J13

六、内容简介:

本报告从国内外生态城市(城镇)的规划与实践案例出发,更新生态城市的科学内涵,探究生态城市的规划路径。内容涵盖我国目前生态文明创建的省、市、县、乡、村及生态工业园区系列规划的有关导则、标准的解读及其规划技术要领。

七、主讲人简介:

2003年7月博士毕业后来校工作,后曾赴南京大学、University of Melbourne交流访问。 现为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苏州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苏州市环科学会专家,主要从事生态规划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涉及城市化过程中水质与水量变化及其人类响应、各类生态规划、生态资源调查与评估、环保技术服务等。在《城市发展研究》、《Geomorphology》等发表论文34篇,主持或参与完成科研课题69项。曾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苏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溧阳市科技进步奖等。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