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厌氧技术在工业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时间:2018-05-21 08:42:50  作者:  点击:

一、讲座:厌氧技术在工业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二、主讲人:李雅婕

三、管理助教:顾怡

四、时间:2018年5月22日(第12周,周二)下午15:30

五、地点:天平校区J14

六、内容简介:

厌氧技术因其能提高废水可生化性、容积负荷率高并且产生的剩余污泥量少、投资成本低,因此在工业废水特别是高浓度废水生化处理中广泛应用。本讲座从厌氧反应机理出发,介绍传统厌氧处理工艺及其衍生的各种新技术在工业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七、主讲人简介:

李雅婕(1982-)女,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博士毕业,2017年9月入职苏州科技大学环境学院,主要从事污水处理技术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现主持江苏省厌氧发酵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苏州科技大学人才引进科研资助项目等课题2项。在Bioresource technology、RSC advances、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s、《水处理技术》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