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大学生面试技巧

时间:2018-04-23 16:59:14  作者:  点击:

一、讲座:大学生面试技巧

二、主讲人:徐天舒

三、管理助教:顾怡

四、时间:2018年4月26日(第8周,周四)下午15:30

五、地点:天平校区J16

六、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主要讲以下内容:一、沟通模式,二、设定你的应聘目标,三、面试技巧及注意点1、了解招聘企业及招聘岗位2、如何有效地制作和投递你的简历3、面试流程、技巧及注意点4、如何应对不同的面试形式5、面试后可能的行动。

七、主讲人简介:

徐天舒,1973年生于苏州市;东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管理学博士;2014年7月加入苏州科技大学,先后在物流系和工商管理系任教,讲授《采购管理》、《物流学》、《物流工程》、《外包管理》、《电子商务物流》、《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资源计划》、《物流管理信息技术》、《跨国公司经营管理》、《销售管理》和国际教育学院的《企业家管理技巧》课程。在全国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4篇,其中7篇为中文核心刊物。国家工信部五所(赛宝)华东分所企业咨询特聘专家;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企业评价专家库成员;苏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培训送企业”公益项目特聘讲师。

任教前曾在企业工作15年,其中8年在世界500强企业法国施耐德电气、德国西门子、丹麦风能公司从事全球采购、生产部件国产化、工厂筹建与管理(担任厂长)、跨国项目转移等工作。2005年、2006年和2013年有在美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短期工作和学习经历,2016年1月-7月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访问学者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