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四、六级听力新题型:特征及应对策略

时间:2019-11-12 15:38:31  作者:  点击:

一、讲座:四、六级听力新题型:特征及应对策略

二、主讲人:赵诚

三、管理助教:潘中森

四、时间:2019年11月13日(第11周,周三)下午13:30

五、地点:天平校区天2-401

六、内容简介:

2015年12月以后,CET-4&6听力题型发生重大变化:原CET-4短对话被新闻听力题型替换,原CET-6短对话被讲座听力、访谈听力题型替换。广大考生由于对CET-4&6听力新题型特征没有正确的认知,缺乏行之有效的应对策略和解题技巧,导致此部分新题型得分非常差强人意。本讲座从新闻听力的心理机制入手,结合近年真题,全面系统介绍新四级新闻听力和新六级讲座听力、访谈听力的文体特征,语法特征,语音特征,讲授听前、听中、听后三阶段的不同任务和解题方略,推荐精听泛听的听力资源和听力常用APP,帮助学生切实有效提升新听力解题效率。

七、主讲人简介:

赵诚,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文学博士,美国The John Updike Society会员,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专门用途英语专业委员会理事(2018-2022),江苏省翻译协会对外传播话语专业委员会理事,主持完成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和江苏省高校哲社项目各一项,江苏省哲社项目外语精品工程两项,主持完成苏州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一项,目前主持江苏省教改项目一项。发表学术论文24篇,其中核心论文10篇。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