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生态文明之解读

时间:2019-10-28 16:35:21  作者:  点击:

一、讲座:生态文明之解读

二、主讲人:陈宏观

三、管理助教:盛楠楠

四、时间:2019年10月30日(第9周,周三) 下午13:30

五、地点:天平校区2-208

六、内容简介

讲座主要从什么是生态文明(名词解释、历史渊源、国内外比较);为什么要建设生态文明(历史发展的必然、美丽中国的内涵、人民福祉的根本);怎样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调整国土空间格局、编制环保规划、划定生态红线、中央环保督查等)三方面来对生态文明进行解读。

七、主讲人简介:

陈宏观,博士,正高,省333工程人员,国家环境监测一流专家,国家生态示范区建设先进工作者,盐城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主持承担市级以上科技项目4项,获省环境保护重大贡献奖1次、省环保科技进步奖三等奖3次、盐城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次、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2项,先后撰写论文31篇。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