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固废资源化技术研究与实践

时间:2020-12-11 14:12:04  作者:  点击:

一、讲座:固废资源化技术研究与实践

二、主讲人:董延茂

三、管理助教:李文晶

四、时间:2020年12月15日(第15周,周二)下午15:30

五、地点:天平校区J 1

六、内容简介:

本讲座融合课程思政理念,介绍固废资源化技术进展,国家固废管理法规、技术标准和地方管理要求,本人在清洁生产审核、固废资源化方面的研究与实践,使学生对固废资源化技术、工艺、设备、标准和前景有初步了解,强化关爱自然、节约环保、遵守法规的观念,初步掌握固废资源化的基本知识。

七、主讲人简介:

董延茂教授,博士(博士后),苏州科技大学化学工艺、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生导师,国际先进材料与工艺工程学会(SAMPE) 会员,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江苏省、河北省科技咨询专家,江苏省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联盟理事,苏州市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学术委员会委员,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专家;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企业博士集聚计划”资助人选、湖州市领军人才。主要从事高分子纳米复合材料、环境材料等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140余篇,出版专著1部,获授权发明专利18项。科技成果曾获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奖一等奖、华夏建设科技奖三等奖、江苏省建设科技二等奖、江苏省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奖二等奖;教学成果获苏州市教学成果特等奖、苏州科技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等荣誉。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