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考试安排 > 正文

考试安排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基础课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2-24 08:56:18  作者:  点击:

院属各院(部):

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为保障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有序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组织方式

公共基础考试课(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由教务处组织实施。

二、考试时间

公共基础考试课考试工作在3月3日-3月4日之间完成。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考试成绩录入及成绩单递交

1.公共基础考试课期末考试成绩3月12日12:00前由任课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录入和提交。

2.成绩提交后两天内,由任课教师将成绩单(一式三份)打印签字,其中两份交至开课学院教学秘书(一份由开课学院教学秘书保存,一份交教务处成绩岗),一份由教师放试卷袋内一起保存。

四、其他

1.二级学院(部)要深入了解课程考核情况,通过多种方式发布考试信息,通知学生做好考前准备并按时参加课程考核。

2.本次考试采用线下考核方式,请学生须密切关注校园网上的考试安排,了解考试注意事项,并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3.课程补考工作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3月下旬全部结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公共课程考试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23223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