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考试安排 > 正文

考试安排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12-09 15:33:15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各班级

根据目前形势,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优化,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完成本学期学习和考核任务后,可以离校。

2、学校统一安排的考试课程根据附件《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执行。

3、考查课程和附件中未列入的考试课程由二级学院自行安排,具体安排由相关二级学院及时通知。

4、因故不能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含因故提前返乡的学生、未能返校的学生、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等),可联系二级学院教学秘书申请办理下学期初的缓考。二级学院需将缓考申请学生名单汇总好后报教务处备案。

5、如有疑问,学生可通过天平学院企业微信“有事找我”平台留言咨询,或者咨询教务处潘老师和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

附件: 附件: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22129日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