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度校级“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24 10:16:37  作者:  点击:

相关项目组

根据《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2020年“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要求,学院近期将组织校级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的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详细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及方式

验收内容主要包含项目建设情况、建设成果、推广情况、课程思政特色、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采用材料评审和答辩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结题验收,由教务处统一组织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对照结题要求进行梳理,填写《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并做好答辩准备(PPT汇报)。

工作要求

1.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21130日前提交结题申请材料:

1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目结题验收表一式份。

2附件材料:包括但不局限于体现课程思政改革的教学大纲、教案、典型案例、电子教学资源、教研论文等,做好目录并单独装订成册,总页数不得超过100页,一式一份。

上述结题材料纸质版提交至教务处政楼203电子发送至437775771@qq.com

2. 结题汇报时间拟定于202212月上旬,具体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3. 如有申请延期结题的,请项目负责人提交书面申请,写明原因,并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后交教务处备案。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柳军联系电话:68095465


  附件1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目清单

  附件2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目结题验收表


教务处

20221024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