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科竞赛预参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12 09:01:03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为使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现开展2021年度学科竞赛预参赛项目申报工作,请各二级学院(部)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做好本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申报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部)根据往年参赛情况,按照《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苏科大天〔2019〕6号)文件要求,参照《苏州科技大学2020年学科竞赛分级认定评审结果》、《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学科竞赛省级赛事的认定名单》和《2020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项目》(详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中的“实践教学”栏目),申报本年度学生拟参加学科竞赛的项目。

二、各二级学院(部)应遵循以教育部或教育厅等教育行政部门组织举办的竞赛为主、国内外学术(社会)团体以及学校组织举办的竞赛为辅的原则组织参加竞赛活动,重点申报特色明显、影响力大、参与面广、对人才培养质量有显著促进作用的比赛项目。

三、各二级学院(部)确定申报学科竞赛项目并填写《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科竞赛预参赛项目统计表》(附件1),《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科竞赛立项申报表》(附件2),并附相关说明材料。经二级学院审核汇总后于2021年3月26日前将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1223995720@qq.com,纸质盖章稿送至教务处205室,联系人:温芳琴,联系电话:68097826。

四、项目申报结束后,教务处将于5月31日前组织专家对申报竞赛项目进行评审,确定立项项目名单及等级。

五、对未按时提交申报项目材料、或未经审批自行组队参加的各类学生学科竞赛,学院原则上不予资助奖励,所产生的各项费用由各二级学院(部)或个人自行解决。

附件1: 附件1: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科竞赛预参赛项目统计表

附件2: 附件2: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本科生学科竞赛立项申报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11日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